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苦夏护发 让背影成功减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9:37   时尚网
护发小常识让发质再升级  来源:FGLady教室

  导读:英国的调查发现,许多人都会从背后观察发质,作为判断年龄的依据。所以就算肌肤状态再好,若拥有一头稻草,都会被大大扣分。苦夏的恶劣环境也令秀发疲惫不堪,只要通过三关考验,就不再泄露背影年龄的秘密。


苦夏的恶劣环境也令秀发疲惫不堪

  集中补水:常常处在空调的办公室,发丝因为适应冷气房的湿度而流失水分。发质于无形中变得干燥脆弱,发色会跟着黯然无光。建议你在有临时的约会或是重要会议之前,迅速补充免洗护发品,修复空洞发芯,恢复发丝饱满活力。

  抗氧化新法:担心吹风机的热风损伤秀发吗?时下流行的能直送出维他命C的抗氧化神奇吹风机,将负离子的滋润效果通过吹风逆转成护发的步骤之一。也可以在吹整头发之前,抹上少许发丝抗热保养品。

  丰盈发量:选择能在“视觉上”增加发丝分量的清洁品,这类洗发品通常着重清爽感,不让发丝因为过度滋润而显得扁塌,带丰盈的蓬蓬发效果。


巴黎卡诗丰盈活力洗发水

  1。巴黎卡诗丰盈活力洗发水¥170/250mL:在温和洁净发丝的同时,补充秀发流失天然胶结物,增强发丝支撑力。


威娜倍欧滋养快速修护精华液

  2。威娜倍欧滋养快速修护精华液 新品未定价:产品为两段式免洗护理,乳白色段部分修护及强化表皮层,避免秀发断裂。透明段能活性滋养,修护及强化秀发内部结构。(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