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明星章子怡亲自示范 七款热门新娘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0:11  瑞丽女性网
明星教你做最美丽新娘  来源:美丽俏佳人

  导语:马上又要迎来结婚的高峰了,不少新人们既期待着那美好的一天的到来,又为筹办婚礼忙得焦头烂额。好不容易找准了喜欢的婚纱,但却又找不到适合婚纱的新娘发型,这实在是十分令人头疼的问题。那么就让我们去看一下章子怡为我们示范的七款热门新娘发型,不同款式中总能找到令你满意的一款。


将刘海立体塑性
将刘海立体塑性

  章子怡的这款发型也许是在婚礼上我们最常见的发型了。长发的女生可以全部的头发扎起弄成一个小圆发髻,而前面的头发则可以按照实际情况来打理。章子怡则是选择了将刘海立体塑性,让整体发型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更加的优雅高贵。

  新娘发型热门款式一:小圆发髻

小圆发髻
小圆发髻

  这款新娘发型体现出了新娘的圣洁感,简单的发髻将全部的头发都归拢于一起,如果有刘海的女生则可将刘海放出。当然,这样的一款发型搭配各种款式的发饰都会十分的搭调。

长波浪卷发
长波浪卷发

  长波浪卷发似乎是长发女生永远不能舍弃的最爱,当然在这新婚典礼上怎能缺少如此一款令人心动的发型呢?章子怡的这款长波浪卷发充满了高贵优雅感,发梢的卷度也恰到好处,不但披下露出了性感的锁骨,而且十分贴合她的脸型。

  新娘发型热门款式二:优雅感长卷发

优雅感长卷发
优雅感长卷发

  也许不用盘头,不用做过多地修饰,也能够让你成为婚礼上当仁不让的焦点对象。这款长卷发高贵典雅,把女性与生俱来的优雅感、魅力感全都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且靠近脖子处的卷度也恰到好处,更能很好修饰脸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