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九大美女明星长短发今昔对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2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很多人不关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喜欢长发飘飘,甚至很多人还以此为择偶标准或美的追求。然而也有很多人却喜欢短发,比如很多女明星就是由长发变短,她们将自己的一头长发剪短,原因也是因人而异。虽然头发变短了,但是她们却更加漂亮了。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改变从头开始

  新年新开始,新开始从头开始。胡杏儿的短发是在新年前剪短的,也是突破了自己多年以来的长发造型,而事实也证明了胡杏儿的短发也一样精彩,甚至有人说胡杏儿短发更加有气质。

小S
小S

  小S——为美而剪短头发

  小S曾经不止一次的说,自己的长头发造型看起来很像乌龟……所以,徐熙娣找到了合适自己的短发,在小S剪短头发之后,她竟然莫名其妙的红了起来,而且越来越红,当然了,她的短发造型很好看,胜过长发。

舒淇
舒淇

  舒淇——20年长发一剪没

  舒淇突然间将自己留有20年的长发剪短,虽然造型清爽不少,可是她的剪发举动也引来了媒体的一度猜疑,猜疑她是不是受了感情刺激才毅然断发……

张惠妹
张惠妹

  张惠妹——改变形象短发清爽

  张惠妹今年出了自己的新专辑,在专辑封面上,张惠妹将一头短发染色,造型清爽又潮流。再回首阿妹的经典长发狂野造型,不知她何年何月才能留起一头长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