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九大美女明星长短发今昔对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29  新浪女性博客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辣妈要熟女气质

  婚后产后的贾静雯选择了短发造型,这也让我们想起了前段时间她短发凌乱的对媒体大众哭诉自己和女儿的不幸遭遇……

林青霞
林青霞

  林青霞——年纪与头发成反比

  林青霞在婚后剪短了一头几十年的长发,虽然给人干练的感觉,可是总得说来短发还是会稍显年龄一些。不过这也证明了林青霞会在什么样的年龄选择什么造型,而不是一味的装嫩!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短发更时尚

  其实短发的张曼玉比她的长发造型更加时尚,再加上张曼玉与日俱增的成熟美丽和独特气质,似乎短发更加适合她现在的心境和生活。

杨采妮
杨采妮

  杨采妮——为戏剪短发

  杨采妮近日忽然一袭短发造型袭人,给人一种经验感。作为玉女明星最经典的长发造型,杨采妮至少保持了20年,这次为新戏牺牲头发,看来是她比较重视的一部大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