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系美模Ayuki教你DIY 12步打造丸子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0:11   女人志

  瑞丽力捧的日系美模Ayuki可爱甜美的形象一直广为是众姐妹所效仿。不知道大家知道吗,Ayuki悄悄地透露说她的可爱很大程度上来自于俏皮的丸子头,简单甜美又清爽,MM们还在想为什么自己装嫩总是失败吗?快来一起DIYAyuki的丸子头吧,可爱一如反掌哦。

  扎马尾

扎马尾
扎马尾

  1、首先呢,把头发全部扎起来,但是要越高越好,尽量扎到头顶的部位。

  打毛

打毛
打毛

  2、把扎好的头发分成两份,分开进行操作。用方便打毛的梳子,将一半打毛。(平时刘海我也是用这个梳子吹的)

  刮蓬

刮蓬
刮蓬

  3、用梳子逆刮,将马尾头发刮蓬松。

  按一个方向旋转半圈头发

按一个方向旋转半圈头发
按一个方向旋转半圈头发

  4、将打毛好的部分按一个方向(根据个人习惯)松松的旋转半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