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警惕毁人发型回归主流 找到幸福发型(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0:14  瑞丽女性网

  毁人发型NO.5:怪异盘发

怪异盘发
怪异盘发

  或许在时尚发型界,你的发型可以拿到N种奖项,最佳创意奖,但是抱歉,这对那些男士根本都不管用,它们只是要一个普普通通能过日子的女人而已。

  说了这么多NG的发型,接下来小编再推荐大家几款让他看了就心动的经典发型吧,你可以有个性,但也要很娇美。

  幸福发型NO.1:有层次发尾柔美短发

有层次发尾柔美短发
有层次发尾柔美短发

  今年短发依然盛行,发尾柔美的有层次短发依然可以让你看起来娇俏可人。

  幸福发型NO.2:清爽oL短发

清爽oL短发
清爽oL短发

  清爽的发型会让你看上去优雅干练,这款发型很适合懒得搭理发型的忙碌OL。

  幸福发型NO.3:中分及肩BOB头

中分及肩BOB头
中分及肩BOB头

  中分及肩BOB可以让你的知性美充分展现,成熟又时尚,是利用气场制胜的完美发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