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麦当娜多变造型 百变天后的时尚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8:14   悦己

  1995年末

花朵的衬托和好莱坞式的红唇造型
花朵的衬托和好莱坞式的红唇造型

  在Evita的首映礼上,麦当娜了上演了迄今为止备受好评的一场演出。她成为全场的焦点,一个雕塑般的高髻,花朵的衬托和好莱坞式的红唇。

  1996年

开始走比较温和的路线
开始走比较温和的路线

  现在,她是Lourdes Maria的妈妈,麦当娜改变了自己,开始走比较温和的路线。这个造型更适合一个新妈妈。她侧分的随意卷发,柔和的妆容都让她看起来更年轻。

  1997年

母亲身份显然很适合麦当娜
母亲身份显然很适合麦当娜

  在她忙碌的生活中的间歇空闲,也看起来十分高贵美丽。母亲身份显然很适合麦当娜。如今她已经和Carlos分手,但如果我们对麦当娜了解一些,就会知道,她也许并不需要一个男人!

  1998年

风格再次转变
风格再次转变

  回到演播室,我们看到一个穿着黑色连衣裙涂着红色指甲油的麦当娜,她的风格再次转变。她的发色变得更深,肤色也更加苍白,这并不是她最好的造型,事实上,她看起来有些老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