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麦当娜多变造型 百变天后的时尚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8:13   悦己

  1991年中

端庄的哥特式造型
端庄的哥特式造型

  在戛纳电影节这一年,寻找所有貌似端庄的哥特式造型,梳着仿佛莎士比亚妹妹般的无比服帖顺滑的发型,苍白的肌肤和血红的唇。

  1991年末

有一个可爱的卷发bob头和贝雷帽
有一个可爱的卷发bob头和贝雷帽

  这时的她看起来非常年轻漂亮,有一个可爱的卷发bob头和贝雷帽。一年之内,麦当娜的造型已然让人觉得变幻莫测。

  1993年

我们最喜欢麦当娜造型的一段时期
我们最喜欢麦当娜造型的一段时期

  来到情色时代--这个时期完全释放,劲爆的歌不断涌现。这时的麦当娜,无论来到哪里都会引发骚动,在舞台上,她甚至被视为国家的国旗。她铂金色的精灵式发型和对前卫的喜好,夸张的假睫毛,无论怎样,这是我们最喜欢麦当娜造型的一段时期。

  1995年

打造出更浪漫的妆容和女性的造型
打造出更浪漫的妆容和女性的造型3

  又一张新唱片,又一个新造型。这段时间,麦当娜变得似乎娴静了些,来配合她新专辑的曲风。有一些事是应该注意的,这是她的第七张录音撞击专辑,其中大部分是民谣曲风,所以,她必须摒弃往日的那些皮革,而打造出更浪漫的妆容和女性的造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