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韩国美女金泰熙10款自然发型大放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9:2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金泰熙一直被媒体追捧为韩国第一天然美女。她的美丽中丝毫不夹杂着矫情做作,是天然去雕饰的纯美,不饰粉妆的自然,超凡脱俗的纯净。金泰熙戏剧出镜率并不高,宣传力度也并不如80后其他女星那么高调,但却赢得不亚于任何女星的关注率和曝光率。很多公司纷纷请她拍平面照和广告,发型造型也是层出不穷,现在大家就一起欣赏这位天然女生的纯美发型吧。

韩式大花盘发
韩式大花盘发

  一抹艳丽的红映入眼帘,全部往后梳的发髻配上扎眼的多个大花头饰,充满西班牙风情,这个发型完美地诠释了鹅蛋脸的优势,还有她的明眸。拾起扇子翩翩起舞,身后点点亮光像雪花般在空中飘散,宛如仙子。

中分柔软长卷发
中分柔软长卷发

  如自然卷般柔和的大卷配上今年大热的中分,这股中分风潮到底要刮到何时呢?没有办法,中分简直就是为气质美女而设的最佳发型,大家都想“气质”一把,但是额头比较尖的人士就不要盲目追这股潮流咯。

泻而下的长直发
泻而下的长直发

  每个男孩心中都曾经有这么一个朦胧的形象——长直发的美少女,可算是排名男人心中最爱发型的榜首的长直发,尽管不少潮女对此“嗤之以鼻”,但是不否认还是很有市场。加上流行的中分元素和她那完美的五官,就一点都不会过于平凡啦!

超服贴埃及艳后长发
超服贴埃及艳后长发

  超级有星味的发型,埃及艳后式的齐发帘加上相当有垂坠感的长发。通常这种发型不要随便弄。弄不好会变成大俗,不过弄好了就是闪耀出明星气质的特别发型喔!大胆的潮女可以挑战一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