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可爱纯真 女星宋慧乔百变发型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1:49  瑞丽女性网

  导语:宋慧乔一直都受到许多人的追捧,不仅是因为她的演技、为人。更是由于她从早年到现在的造型改变,每次都能给人惊喜,每次也都有突破,但无论怎么变,仍然还是保有那份纯净的感觉,我们从宋慧乔刚出道到最近的釜山电影节,精选她的多款发型,选出你的最爱吧!

  NO.1

早期出道的时候的小卷发
早期出道的时候的小卷发

  早期出道的时候的小卷发,十分的可爱,而且很纯真。

  NO.2

小盘发髻再别上小蝴蝶结的装饰
小盘发髻再别上小蝴蝶结的装饰

  在头顶上的小盘发髻再别上小蝴蝶结的装饰,更是展现了青春美少女的形象。

  NO.3

顺直的披肩发
顺直的披肩发

  在蓝色生死恋中,那一头顺直的披肩发让人感觉是那么的纯真、善良。

  NO.4

在原有的披肩直发上留下了齐刘海
在原有的披肩直发上留下了齐刘海

  在后来代言的中,宋慧乔在原有的披肩直发上留下了齐刘海,阳光下的她清透、干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