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网络超人气水水 效果不输精华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7:37  尚妆网

   导语:如果说青春期时我们只需要普通的化妆水就能保护肌肤,那么熟龄期就要准备高机能护肤品加倍保护,而这个界定期就是从30岁开始的。

大众关注与讨论的热点单品
大众关注与讨论的热点单品

  进入30岁以后,肌肤状态逐年下降,皮肤水分含量、代谢功能、吸收功能、胶原蛋白含量等都在走下坡路,那么熟龄肌格外需要高机能护肤品的加倍呵护!高机能化妆水卓越的功效,让它在最短的时间内登上了各大杂志,变成大众关注与讨论的热点单品。

高机能化妆水的优势
高机能化妆水的优势

  高机能化妆水的优势

  虽然在护肤程序上,高机能水并不能完全取代精华液,但它拥有的功效确实足以与精华液相媲美。例如含有透明质酸或者胜肽的精华液,价格一般都是600以上,动辄更是上千,而高机能的价格一般在200至500之间,就功能与价格的衡量来说,高机能化妆水有很大的优势可言。另外,高机能化妆水能帮助增加后续的面霜、精华吸收能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鉴别高机能化妆水OR普通化妆水
鉴别高机能化妆水OR普通化妆水

  鉴别高机能化妆水OR普通化妆水

  1.看浓稠度

  高机能化妆水与普通化妆水最根本的区别在于含有更多的营养活动成分,质地比较浓郁。因为高机能化妆水通常都蕴含了高效的保湿成分,而这些活性成分的分子很小,极易被肌肤吸收,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只要质地浓稠的化妆水就是高机能水,有些化妆水里添加了浓稠剂而非高保湿成分,质地厚实却非常不易吸收,效果比起普通化妆水其实更差。

  2.看功能性

  高机能水的另外一大特色是突破化妆水的功能单一性,通常,它们会拥有各种特别的功效,比如美白、抗氧化、保湿和抗老等,让女性能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产品。例如,拥有透明质酸、玻尿酸等成分的高机能水可以高效保湿,加入胜肽的高机能水可以有效抗氧化,帮助抵抗肌肤老化进程。

  3.看说明成分

  一般来说,普通化妆水85%以上是精制过的水,一般添加多元醇类的保湿剂,如甘油(Glycerin)、聚乙烯醇(PEG)、丁二醇(Butyleneglycol)、天然保湿因子(PCA-Na),并添加少量酒精等其他成分。

  而高机能化妆水除了基础成分,特别添加了具有深层保湿、美白、抗老化等修护保养功效的活性成分。(如多重维生素、肽类、矿物质、透明质酸及植物精华萃取成分等)。

高机能化妆水必购理由
高机能化妆水必购理由

  高机能化妆水必购理由

  2008年秋冬,高机能水的美容热潮将席卷整个中国。这种从前被认为是昂贵护肤品专利的高机能水,其实并不神秘,它在大大增强瞬间补水功效的基础上,在配方中融入更多活性成分及护肤精华,并以液体方式迅速渗入肌肤深层,从而不仅让护肤从化妆水这一步开始就直击肌肤问题根源,更能帮助肌肤打开吸收的大门,放大后续精华、面霜等步骤的功效。

  导入功效

  先用化妆水充分浸透角质,带动后续产品的渗透,是高机能化妆水的基本功能。但目前一些品牌出品的导入液或渗透液之类的产品,逆转了使用程序,能将水、油一起拉向肌肤底层,加强了之前的护肤品的吸收。这种包住水和油一起向下渗的导入功能,应该会出现在更多的高机能化妆水中。

  微脂囊技术

  细胞间质约100个纳米,越往下层间隙越小,载体分子越小,渗透深度也越深。一般的水性成分只能作用在肌肤表层,借由微脂囊的脂质包裹,不但能潜下基底层,更能防止不稳定成分的质变。

  全能功能

  一般化妆水不含油,而高机能化妆水,包含了水、油、保湿剂和活性成分,可以比喻为质地浓郁,轻薄的乳液。

  辅助高手

  尽管对于一瓶化妆水而言,它价值不菲,可比起昂贵的面霜,它的价钱可是平易近人。目前市面上的高机能化妆水的活性成分被保留得很好,因为它的油性成分还是少,不能长时间保湿,所以还是要在高机能化妆水之后,照常涂沫乳液或面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