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颁奖红地毯 韩国大钟奖女星魅力发型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3:06  爱美网

  导语:近日,第46届韩国电影大钟奖颁奖礼在韩国首尔举行,这场汇集了韩艺瑟、张娜拉、李多海、少女时代组合的林允儿等一线女明星的颁奖礼的红毯上,到底迎来了怎样的一场发型Show呢?下面马上一块去看看吧。

  韩艺瑟

韩艺瑟
韩艺瑟

  小编点评:齐腰的长直发搭配鲜红色礼服为韩艺瑟增添了几分性感与娇媚,可爱的刘海怎保留了那份清澈与纯真。

  张娜拉

张娜拉
张娜拉

  小编点评:一直以清新可人形象示人的张娜拉挽起不对称的复古盘发,整个人都不一样了,看起来成熟知性了许多哦。

  李多海

李多海
李多海

  小编点评:优雅性感新宠儿,非慵懒低发髻不可哦,使李多海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

  林允儿

林允儿
林允儿

  小编点评:浪漫的长卷发披在一边肩头,将林允儿的柔美、性感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