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奇丝全新推出香舒SPA服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1:54  新浪女性

  香舒滋养护理 多重感官享受

  --美奇丝全新推出Sensoria.care

  美奇丝香舒SPA服务 香舒养护发膜


 美奇丝香舒SPA服务 香舒养护发膜

  数百年来,SPA的美妙气息蔓延至今,如今已演变成现代美丽补给的代名词。想到SPA,跃然脑中的是植物精油的天然芳香,是水疗按摩带来的身心舒缓……而这些,不再只是美肌的专利。踏入秋冬,秀发的滋养度随时响起警号!给您的秀发也做个定期的SPA吧,从此让秀发远离受损干燥,享受和肌肤一样的滋养光泽。

  香舒SPA服务,专业的护理效果

  美国第一美发品牌美奇丝MATRIX为您找来两位贴心管家--Sensoria.care香舒SPA服务,搭档美奇丝香舒养护发膜,让您在享受发膜修护滋养秀发的同时,舒缓头发、头皮及颈部的压力,在花果香氛的萦绕下,令秀发尽享香舒、顺滑、亮泽的护理体验,带给您一个纯然放松的享受时光。

    物超所值!多重感官的香舒SPA服务:

  发膜中含有滋养效果的杏仁油以及有抗氧化效果的葡萄柚精华,能给您丝般顺滑,闪耀健康光泽的秀发。

  享受专业的头发SPA护理同时,通过专业简单的头发、头皮、颈部三重按摩手法,放松头皮和颈部的压力。


美奇丝香舒养护发膜

  美奇丝香舒养护发膜 500ml (价格请见美奇丝发廊服务价)

  乳霜滋养质地的香舒养护发膜,内含葡萄柚精华抗氧化成分,能保护秀发远离外部伤害,而杏仁油则能滋润您的秀发及头皮,其清新花果香更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

  功效:有效修复受损发质,令秀发丝般顺滑,闪耀健康光泽。

    特色:

  香舒:清新花果香

  顺滑:滋养杏仁油

  亮泽:葡萄柚精华

  花果香氛:

  前味:西瓜,香蕉叶,梨,杏仁,黑醋栗

  中味:菊花,凤梨,紫罗兰,草莓

  后味:油桃,布拉斯李树,香根草,白麝香

  Sensoria.care美奇丝香舒SPA发廊服务

  头发、头皮、颈部三重按摩

  给您的客户一个纯粹放松的时光,修护秀发同时,舒缓头皮和颈部的压力。美奇丝香舒养护发膜中的葡萄柚精华抗氧化成分,能保护秀发原理外部伤害,而杏仁油则能滋润您的秀发、头皮、甚至发型师的双手。高效能产品结合简单专业的按摩方法,为客人带来终极的感官享受。

  STEP1 头发护理

  把美奇丝香舒养护发膜至于护理碗内。将头发分成4区:从左耳到右耳,前额到颈部。

  每个分区中取出大约5cm宽的发片,用护理刷将发膜涂抹在每片头发上。

  把发片放在手掌心中,从发根到发尾,用拇指按摩。

  STEP2 头皮按摩

  百会穴:百会穴位于人体的头部,头顶正中心,用中指或食指打圈按压20~30秒。

  太阳穴:太阳穴在头部两侧,用拇指打圈按压20~30秒。

  风池穴:风池穴位于人体的后颈部,后头滑下,两条大筋外缘陷窝中,相当于耳垂齐平。用右手拇指打圈按压在右边的风池穴,其余4个手指颈部左边,打圈按压20~30秒。然后换左手,左手拇指打圈按压在左边风池穴,其余4个手指放在颈部右边,打圈按压20~30秒。记得一只手按摩的时候,另一只手始终放在头上。

  用手将头发从旁边到中间轻轻拉扯,最后用手掌心按压整个头部。

  穴位按摩的好处:

  百会穴:减轻焦躁情绪,释放压力,预防脱发

  太阳穴:健将头痛和眼睛疲劳

  风池穴:环节落枕,颈部酸痛和失眠

  STEP3 颈部按摩

  洗完手后,按摩肩部20~30秒,放松肩部肌肉。

  STEP4 加热(可选择)

  用蒸汽加热10分钟,加热结束后,移走加热工具。

  STEP5 冲洗

  将头发冲洗干净。吹风造型。

  Sensoria.care美奇丝香舒居家养护

  您也可以在家享受香舒养护发膜的SPA护理,让自己沉浸在乳霜质感及花果香氛的SPA服务中,为您带来终极的享受。

  洗发:用温水洗净头发,可使头发表层打开,吸收洗发水中的滋养成分。

  护发:将美奇丝香舒养护发膜均匀抹于湿发上,轻轻按摩头发头皮,然后用较冷的温水洗净,可使头发表层关闭,锁住发膜中的养护精华。

  深层护理:如欲得到更深层的滋养,可在冲净前用热毛巾将头发抱住,停留10分钟。

  吹风造型:以手指轻轻拨开纠结的湿发,使用中温吹干头发,六分干时搭配梳子吹整造型。(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