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 娱乐圈9大花瓶男精致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0:56  太平洋女性网

  高钧贤:

高钧贤
高钧贤

  “香港先生潇洒组冠军”和“香港先生”的双料头衔,成为了香港娱乐圈确切的说是TVB的超级大花瓶男星,初入TVB只能演一些秀秀肌肉和身材美貌的角色,最深入人心的男色角色是《肥田喜事》中的超级花瓶,不过最近TVB的新剧《法政先锋2》中高均贤貌似要走硬汉小生路线,但愿他能彻底不再靠卖色为生。他的发型一直以清爽健康的男生短发为招牌。

  郑嘉颖:

郑嘉颖
郑嘉颖

  TVB的“视帝”,虽贵为“视帝”但是演技不足一征服人心,永远都是一个表情模式,长相帅气演技一般,因为TVB“亲生仔”所以备受关注。线条感和鬓角分明的发型设计可以显示出更立体的五官。

  胡兵:

胡兵
胡兵

  中国最出名的男模,也是影视歌模混的最好的男模,拍的一些照片大都是头发湿漉漉的,以前也留过长发,扎过马尾,也有各种短发造型,只可惜是个超级大花瓶,演的角色无非是高达威猛或者清纯帅气。

  李学庆:

李学庆
李学庆

  亚洲超级男模进军娱乐圈,想当年李学庆是非常的红,发型是当时最流行的多层次长刘海偏分设计,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冷淡已经不红了,不过在他爆红的时候也仅仅只是凭借外貌而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