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示范 时髦短发款比长发更SEX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8:4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谁说只有长发最有女人味?修剪得宜,精心打造的短发也可以很SEXY!让11位女星示范08年性感短发款,你心动了吗?

李孝利
李孝利

  榜样:李孝利

  沙宣式劲cool偏分 流畅线条有光泽

  打造要点:偏分刘海的最短发梢恰好在眼上一点,侧分的弧度勾勒出脸型,而流畅线条制造了自然的光泽度,看起来健康又性感。

滨崎步
滨崎步

  榜样:滨崎步

  空气感短发 制造甜美女人味

  打造要点:这款发型的发根绝对不能扁塌,请发型师把发根上方稍微烫一下,让头顶蓬起来,并且两鬓的发丝略微内翻,看起来轻盈又漂亮。

春晓
春晓

  榜样:春晓

  简单包脸短发 制造小恶魔味的“性感小姐”

  打造要点:拉直板是第一步,和上一款完全不同,这个发型重点在贴脸的垂坠感发丝上,简单的修剪,让整体线条明快简练,OL上班很实用,会显得聪明干练。

韩艺瑟
韩艺瑟

  榜样:韩艺瑟

  棉花糖型短发 软绵绵的蓬松质感很可爱

  打造要点:充满复古味道的发型,加条发带宛如时髦的法国女郎,外层发丝修剪要短而碎,才能支撑整体的蓬松造型。两鬓发尾向一侧翻转,或者内翻效果都很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