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热剧《蜗居》中房奴海清发型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28  千龙网

  导语:最近电视剧《蜗居》大热,引起城中热话,而奋斗女“海萍”的扮演者海清也以娴熟的演技赢得了一片好评,而小编却对她的清爽发型更有兴趣,同样关注她的MM们千万不要错过!

帅气短发
帅气短发

  帅气短发

  蓬松干净的短发造型,非常适合帅气、个性的海青,散发出自信淡定的气质。

俏丽短发
俏丽短发

  俏丽短发

  这款发尾微向外翘的短发与前面的帅气短发相比,增添了几分俏皮可爱的女孩儿感觉,又不失帅气干练。

狂野爆炸头
狂野爆炸头

  狂野爆炸头

  狂野的爆炸头将海清酷辣爽朗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fashio而有自己的味道。

性感盘发
性感盘发

  性感盘发

  略显凌乱的蓬松盘发搭配粉色低胸小礼裙,平时帅气十足的海清也可以充满性感女人味,让人难以将视线移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