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发型:TVB新旧花旦经典发型迷人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1:5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香港TVB一直以盛产花旦小生出名,电视剧也一直是众多人追捧的。而众多影坛的一哥一姐也多来自TVB。但是随着TVB制度的改革以及多年来的流言蜚语,使得TVB的花旦也换了一代又一代。所谓“四大”也有新旧之分。今天我们暂且不谈娱乐八卦,只见众女星发型迷人。

  TVB经典四大花旦

TVB经典四大花旦
TVB经典四大花旦

  蔡少芬

蔡少芬
蔡少芬

  短发一直是最适合蔡少芬的发型,把她开朗活泼的性格从形象上表现出来

  ADA身材高挑、造型多惊艳,可以算是完美的天使脸蛋、魔鬼身材。

  陈慧珊

陈慧珊
陈慧珊

  陈慧珊的卷发和直发给人的感觉向来差不多

  Flora不算非常漂亮,但是学历在花旦中却是最高的,所以是典型的知性美女。

  宣萱

宣萱
宣萱

  宣萱一头柔顺的直发也不少见,算得上是她出镜率最高的发型

  Jessica在花旦中同样不算最漂亮的,但是是最受欢迎的,所以是最典型的演技派美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