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TVB花旦经典发型:郭可盈盘发更显高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1:50  太平洋女性网

  郭可盈

郭可盈
郭可盈

  美女什么发型都好看,盘发更显高贵

  Kenix也是拥有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四大之一,最近更进军模特界,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佘诗曼

佘诗曼
佘诗曼

  介绍完了经典四大,也来介绍下新花旦

  卷发是观众最常见到的发型

  Charmaine是新晋TVB当红花旦,入行10年,终获最佳女主角头衔,稳坐一姐宝座。

  黎姿

黎姿
黎姿

  不需要过分修饰的发型是大美女的权利

  GIGI靠多年来的努力终于得到了观众的肯定,摆脱了花瓶花旦的名号,跻身TVB新四大花旦。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的这个发型很少见,还是短发比较适合她

  Myolie在TVB女星中不算漂亮,但是她肯为艺术献身增肥的勇气也使她成为了TVB新四大花旦之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