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S.H.E十一张专辑发型解读:第9张、第10张、第11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1:39  瑞丽女性网

  第9张

第9张
第9张

  这是第9张专辑《永远》,留着一样的碎发风格,看上去可爱又个性。

  第10张

第10张
第10张

  这张在位置空间中飞行的图片正是她们的第10张专辑《Play》的封面造型,三个人在发型中都借用了局部假发来打造发型,尤其以Ella的“棉花糖”最为醒目。

  第11张

第11张
第11张

  最后一张专辑《我的电台》,在所有专辑造型中,这算是最“非”的一次了,利用局部假发和接发打造出了时尚可爱的太空人形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