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S.H.E十一张专辑发型解读:第5、第6、第7、第8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1:39  瑞丽女性网

  第5张


第5张
第5张

  正如第5张专辑《super star》里说的一样,她们仿佛被光芒照耀,瞬间红遍了大江南北。靓丽发型更是少女们模仿的偶像,记得那个年头大街上到处都流窜着“Hebe头”。

  第6张

第6张
第6张

  依靠上张专辑的优势,《奇幻旅程》继续一路红火。和上张专辑造型没有多大改变。

  第7张

第7张
第7张

  在《安可》这张专辑造型里,发型有了比较大的变化,Ella虽然还是一往的短发风格,但看上去清爽而时尚。Hebe在刘海上作了大功夫,马尾更增添了女人味。Selina未改变中分发型,则采用了绑发来改变形象。

  第8张

第8张
第8张

  SHE的第8张专辑《不想长大》,整个弥漫着浓郁的复古风。三个人戴着假发和长长的卷睫毛扮作洋娃娃,看来是煞费苦心的。然而整体却毫无美感,毕竟都是熟女级的偶像了,这样造型不但假发太假,而且表情更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