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品On Line第三期:5款高性价比护发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8:20  新浪女性

  导语:冬日秀发问题曾出不穷,毛躁、分叉、静电……每次出现问题都到salon护理显然是不科学的,钱包也吃不消,怎么办呢?其实在家里也能通过日常护理,让你的头发焕发生机,以下小编推荐5款好用的护发产品一定是你打理秀发的好帮手。

巴黎欧莱雅深层修复多效防护喷雾

巴黎欧莱雅深层修复多效防护喷雾

产品亮点:应用了突破性的专利成分,是维持发丝健康强韧的关键物质,可以由内填补受损秀发流失的胶合质,强健发丝之本,同时由外密毛鳞片,真有效修复受损干枯,内外同步回复秀发健康。
    网友评论:在洗发后均匀涂抹在头发上,特别是让发根得到滋养。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觉得头发很柔顺、有光泽。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施华蔻调理护养粘土发膜

施华蔻调理护养粘土发膜

产品亮点:创新独特的洗前护理产品,快速有效的去除头发与头皮上长期积累的杂质。
   网友评论:美发造型师推荐的产品,能够清除头发和头皮的污垢,有效护理头发,而且成分滋润,可以减免头发毛躁分叉等问题,虽然名叫粘土,但用后头发却不沾尘,是值得推荐的产品。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沙宣垂坠质感护发素

沙宣垂坠质感护发素

产品亮点:在洗发露和润发精华素中特别添加了“垂坠因子”和“PPT水养因子”两大护养成分,“垂坠因子”从发根到发梢彻底包裹头发表面,确保每一根发丝的发梢都能得到充足的滋润。
    网友评论:非常好用,用过之后头发超级顺滑,毛躁和打结都消失了,一整天都顺顺的,性价比也很高!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佰草集营养发膜

佰草集营养发膜

产品亮点:产品中所蕴涵的中草药首乌和菊花的草药精华,能全面护理你的秀发,质地清爽柔滑,产品中的有效成分和丰富的营养成分能迅速的渗透到发根直至发梢,在头发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增加头发本身的张力,令秀发更加的柔顺。健康有光泽。
   网友评论:在洗干净洗发露以后,均匀涂抹在头发上,并且在发根也涂上一层,让发根得到滋养。味道非常好,很清香,而且留香时间也很长。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资生堂夜用润发修复凝露

资生堂夜用润发修复凝露

产品亮点: 蕴含的有效氨基酸成分可以针对发丝内部的任何细微受损,提供纳米级别的修复。在睡眠中充分发挥修复功效,使秀发得到充足的营养滋润。适用于异常干涩易打结发质。令秀发呈现柔滑垂顺质感。
    网友评论:用了这款资生堂夜用润发修复凝露后,头发有了明显的改善,变得有光泽,掉发少了,分叉情况也得到改善,价格也挺合理。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