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黑白OL 徐静蕾封面照搞怪朋克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0:09  爱美网

  导语:最近,女星徐静蕾为《时装L’OFFICIEL》拍摄的封面,刊内大片为呼应徐静蕾导演的职场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以一组黑白OL造型搞怪,一反徐静蕾之前的知性才女形象,令人感觉很新鲜呢!

  飞机头抢眼


飞机头抢眼
飞机头抢眼

  搞怪pose

搞怪pose
搞怪pose

  徐静蕾向有才女之称,而在杂志采访中,徐静蕾笑称相对才女,自己觉得文艺女青年这个称号,更容易让人接受。从导演作品《我和爸爸》中倔女孩的形象,到《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成熟女人的坚韧,到《梦想照进现实》中职业女性的拧巴,徐静蕾的角色百变,让人更加好奇新片《杜拉拉升职记》中老徐亲身诠释都市OL,究竟又将怎样不寻常。

  利落造型

利落造型
利落造型

  从1999年当选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的时代女星,到如今国际电影节光环加身的知名女导演,中国博客女王,以及众多媒体评选的商界女性典范,徐静蕾似乎一直不按常理出牌,而正是这种不循常,让这位以玉女形象走红的偶像人物,每次转身都给人新鲜感觉,并逐渐成为文化典范,正如杂志文中所说,“在众多文化评点活动中,徐静蕾名字前面的标签,早已不是演员,而是经济文化先锋。”

  朋克风格

朋克风格
朋克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