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经典造型 盘点好莱坞女星最雷人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3:12  瑞丽女性网

  导语:好莱坞女星可不是天天都那么光鲜亮丽哦,也有极其雷人的时候,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经典的造型吧。

  NO.1

Lady GaGa的发型
Lady GaGa的发型

  Lady GaGa的发型和她的雷人服饰一样引人注目,绝对不会平常的埋没在人群中。但是她头上顶着漂亮的蝴蝶结是不是有点疯狂了,你觉得呢?

  NO.2

曲线发一直风靡到现在
曲线发一直风靡到现在

  凯莉在红毯上的表现优雅成熟,小巧玲珑的公主裙光芒四射,对她的无龄美肌更为赞叹。这款曲线发一直风靡到现在。

  NO.3

红毯上的飘逸长发
红毯上的飘逸长发

  哥特风,安吉丽娜,你没搞错吧?我们还喜欢你在红毯上的飘逸长发你就变成了这副摸样,我们坚决不买账的,你觉得这款发型适合朱莉吗?

  NO.4

深色发根
深色发根

  真不知她是如何做到的,红毯上卡梅隆迪亚兹成功的让她的深色发根看起来深度诱惑,你觉得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