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型DIY 3款返璞归真“森林系”发型详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7:22  瑞丽女性网

  导语:最近日本社会又多了一个新兴的族群,叫做“森林系女孩”。“森女”,就是20岁左右,活在享受当下幸福,不崇尚名牌,穿着有如走出森林的自然风格。今天,小编为你全面剖析森林系女孩的风格发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森女发型
森女发型

  森女发型重点:

  1.一定要有蜈蚣辫或者编发;

  2.编发之后要拉蓬松;

  3.然后戴上充满大自然气息的饰品。

  编辑推荐:

森林系发型一
森林系发型一

  森林系发型一

  小编点评:很朴素的一款发型,略长的齐刘海将脸的1/3遮盖住,小颜就出来了!发辫一点都不复杂,自然不做作,左侧脸的头发挽到右边显出模特优美的颈部线条。

  森女发型step by step:

  Step1:将顶部头发在右耳后面束在一起,用橡筋牢牢地固定住。

Step2
Step2

 

  Step2:要隐藏橡筋,在扎好的发辫中分出一股头发从根部包裹住。绕好之后用发夹将余下的头发夹住,隐藏在橡筋后面。

  Step3:其余的头发,用发夹固定在右下部。

Step4
Step4

  Step4:脸周围留下了的头发,用发蜡制造出卷度不一的束状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