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型潮流 《暮光之城》图尔特发型特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9:23   onlylady

  导语:《暮光之城》系列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凭借贝拉一角色将吸血鬼的情人饰演的十分传神。有些忧郁气质,有些颓废气息,亦有些销魂性感。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她的非主流发型,从中挖掘她的神韵吧!

栗色卷发盘
栗色卷发盘

  栗色卷发盘

 

  斯图尔特并不是黑发的代言人呢。这款栗色卷发盘发让她爽朗的一面展示出来了哦!

小盘发
小盘发

  小盘发

 

  一款小盘发,可以看出头发并不长,露出了可爱的小额头呢。急匆匆要去哪里?

黑色短发
黑色短发

 

  黑色短发

  依然是主打黑发,但这款短发也清爽宜人。有种凌乱发型的美感。

长发造型
长发造型

 

  长发造型

  这款长发造型是很罕见的。邻家女孩的气质尽显。将刘海全部扎起来,可以凸显小脸哦!

中分凌乱卷发
中分凌乱卷发

 

  中分凌乱卷发

  中分凌乱卷发,配合忧郁眼神和酷酷的造型,同样经典妆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