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教母”蜕变 百变范冰冰10大惊艳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9:14   妆点网

  导语:范冰冰的美总是让人着迷,不同的造型总是能映衬出她的百变气质。经过巴黎时装周力挫张曼玉、艳压群洋妞之后,范冰冰俨然已经完成了到时尚教母的蜕变,而这次成功上位这几款造型功不可没。

爆炸头+蓝色时尚潮帽
爆炸头+蓝色时尚潮帽

  爆炸头+蓝色时尚潮帽

  惊艳事件:3月11日,Louis Vuitton成衣系列时装秀,范冰冰与LV全球总裁毗邻而坐,可见国际声誉。

  造型点评:这是本次时装周上范冰冰最前卫惊艳的亮相,尤其是中长爆炸头造型搭配蓝色时尚潮帽,谋杀了外媒无数菲林,连好莱坞一线明星也相形失色。

性感长发
性感长发

  性感长发

  惊艳事件:当地时间3月9日,范冰冰第四次亮相巴黎秋冬时装周,观看华伦天奴(Valentino)品牌秀场。

  造型点评:身穿华伦天奴最新款超短真丝裙,搭配招牌长卷发。特别之处就是将头发全部斜拢于一侧,香肩单露,东方的典雅性感展现得淋漓尽致,烈焰红唇成为造型点睛之笔。

时尚梨花头
时尚梨花头

  时尚梨花头

  惊艳事件:3月7日范冰冰受邀出席针织女王SONIYA RYKIEL时装秀,作为全场唯一受邀的亚洲女星,她也受到了热烈追捧。

  造型点评:亲民又时尚的梨花头再次成为范冰冰展示自己清纯气质的杀手锏,只是这次有羽毛皮草,让她在清纯中又多了一丝奢华的贵气。

别致纱质头饰
别致纱质头饰

  别致纱质头饰

  惊艳事件:3月6日才刚抵达巴黎的范冰冰出现在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2010秋冬女装秀,其独特的东方面孔立刻惊艳全场,法国当地媒体将范冰冰封为“东方新偶像”。

  造型点评:黑色透视装、肉色三角锥体Bra、铆钉手袋、罗马编织黑色凉鞋,黑色的指甲,构筑了一个朋克味道十足的范冰冰。而造型的焦点在于别致纱质头饰,不仅与黑色透视装和铆钉手袋相呼应,更是晕淡了性感、添了一抹清新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