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人气韩剧女主角最喜欢的5款迷人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0:11  精品网

  导语:韩剧大家都迷,尤其是每一部大热韩剧之后总会有诸多女主角的衣服发型首饰被大家争相效仿学习。这里就为大家总结6部热门韩剧女主角的发型要点,让大家学个够!

  可爱系编发辫

可爱系编发辫
可爱系编发辫

  TIPS:发色不是自然黑,而是染成低调优雅的酒红或者咖啡系,会显得格外时髦。

  高贵公主卷发

高贵公主卷发
高贵公主卷发

  TIPS:头顶的发辫歪梳效果最好,或者盘成“道士髻”,07年到08年一直流行。

  碎刘海娃娃头

碎刘海娃娃头
碎刘海娃娃头

  TIPS:前发不要剪成06年流行那种非常平的齐刘海,要呈现一点碎碎的自然感,如果嫌扁塌不蓬松,用发蜡揉一下就好。

  俏皮的歪马尾

俏皮的歪马尾
俏皮的歪马尾

  TIPS:用卷发打理的马尾,歪发辫更能体现少女味,如果发色黯,加个细发箍也很时髦。

  经典随意长发

经典随意长发
经典随意长发

  要点TIPS:看似随意披散的柔顺长发是最具星味儿的发型。无论是配合卷发还是直发,也不管发色是黑还是黄,经过随意的打理,都能体现出浓浓的女人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