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场引爆 阿妹演唱会发型引爆朋克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0:07  瑞丽女性网

  导语:张惠妹再开演唱会,在刚刚结束的台北站后,让全场引爆,无人不赞叹视听效果,以及阿妹的发型,打造全震撼的摇滚朋克风暴!

  NO.1

随意的长发
随意的长发

  随意的长发就在甩头间展现柔顺,而且这样的成搓自然弯卷,既洒脱又狂野。

  NO.2

在长发间也做了红色的挑染
在长发间也做了红色的挑染

  为了配合红黑色的朋克摇滚风格,在长发间也做了红色的挑染,增添了头发的层次感。

  NO.3

尖刺的头饰
尖刺的头饰

  连发箍都是用的朋克专用的配饰,尖刺的头饰在配上酷感的造型,不仅没让人感觉又距离感,反而更加的可爱了。

  NO.4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这样的发饰有一种王者归来的感觉,把全部的头发都束起来,然后再佩戴上发冠,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感觉。

  NO.5

用到豹纹来做修饰
用到豹纹来做修饰

  为了配合整体的狂野风格,演唱会中的造型都有用到豹纹来做修饰,但是在发型上依旧是阿妹的招牌发型,不过在刘海的方面还是选择了齐碎刘海,不仅能够修饰脸型,还能够给人一种非常神秘的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