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隐婚四年青春玉女 阿SA减龄发型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0:58  爱美网

  导语:最近的城中热话,无疑是郑中基与蔡卓妍举行记者会宣布已离婚的消息。早在前几日,两人的分手传闻已经轰轰烈烈,没想到分手背后竟被友人爆出4年前已经结婚的大新闻。隐婚四年,时年28岁的阿SA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身为人妇的她,何以保持青春玉女形象,常变常新的减龄发型当记一功。

  短发阿SA

  发型特点:或直或卷,只是我们最初认识的阿SA。短发的阿SA始终带点乖顺和娇憨,尤其是柔顺短发造型,学生气十足,为她赢得了不少学生粉丝。

  乖顺短发,十足学生气

乖顺短发
乖顺短发

  活泼短发,不对称刘海很俏皮

活泼短发
活泼短发

  即使一头碎卷,也不会觉得恶俗,只留可爱感

一头碎卷
一头碎卷

  长发阿SA

  发型特点:因为组合的关系,很长时间阿SA都以中短发型示人,以配合阿娇的长发造型。直到近年,头发才开始越留越长。不管是披肩还是束起,她的长发造型基本都以清新、清爽的减龄发型为主,远离成熟已婚形象,这无疑也是她隐婚四年竟未被狗仔发现的原因之一。

运动时的马尾
运动时的马尾

  运动时的马尾,活力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