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帅气梦幻 范冰冰银发cos造型酷劲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8:25  瑞丽女性网

  导语:日前,由范冰冰代言某网游的最新一组COS造型照曝光。范冰冰一改风情妩媚,一头银色短发,头戴盔甲,手拿战剑,变身酷劲十足的“圣骑士”。

  范冰冰银发cos造型

范冰冰银发cos造型
范冰冰银发cos造型

  范冰冰表示“这个造型我非常喜欢,很帅气,也希望能尝试更多的角色造型,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加入这个美好的梦幻世界。我也一定会玩这个游戏。”该网游表示公测三天内的所得收益将全部捐给青海玉树用于支援灾区救援。范冰冰也表示现在灾区最需要的就是粮食和物资等实物,她将会持续关注灾区的救援情况,并提供物资支持,用最快最直接的方式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

蓬松的齐刘海A字形银色短发
蓬松的齐刘海A字形银色短发

  蓬松的齐刘海A字形银色短发搭配烟熏妆,酷劲十足却又不失性感气质。

飞扬的发尾很有意境
飞扬的发尾很有意境

  带上头盔,骑士造型更加逼真,飞扬的发尾很有意境,好像把我们带入了游戏中。

魔幻气质
魔幻气质

  魔幻气质,唯美感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