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梨花头OUT 5款时尚百变蛋卷头靓丽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8:0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如果你不知道梨花头,你的时尚直觉就慢了一拍,如果你不知道蛋卷头,你就真的OUT了!每年那么多流行发型出现然后消失,唯独梨花头随着发型的趋势一直在改进、升级。现在,就由小编带大家追溯历史,观察现代,学一下潮流发型的进化史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家头发留长演变成梨花头,现在又有新演变了,在发尾原有又齐又重的基础上添加中小卷 ,很顺的排列整齐像方便面一样,就是2010新潮流蛋卷头啦。现在就让我们看一下这款发型的进化史吧!

发型:梨花头
发型:梨花头

  发型:梨花头

  出生年份:2009春末夏初

  发型重点:齐刘海,及肩长度,发尾内卷或外翘微微的卷度,发量不多,富有空气感

发型升级:蛋卷头
发型升级:蛋卷头

  发型升级:蛋卷头

  出生年份:2010冬末春初

  发型特点:齐刘海,及肩长度,发量多,有厚重感,头发从耳际开始有卷度

  小编点评:蛋卷头融合了2010年的发型趋势,及肩长度和厚重感,使蛋卷头时尚度满分!齐刘海保留了女生的天真,能令轻熟龄女生瞬间年轻 5-10岁!而且齐刘海很好地打破脸型的比例,看上去脸型更加小巧,五官更加精致!及肩长度的头发有效中和齐刘海过分的可爱感觉,散发一种少女要转大人的,简单的性感,和女生的魅力。

  适合脸型:鹅蛋脸,倒三角脸,菱形脸,国字脸,长脸

发型升级:斜刘海蛋卷头
发型升级:斜刘海蛋卷头

  发型升级:斜刘海蛋卷头

  出生年份:2010春末夏初

  发型特点:斜刘海,及肩长度,发量多,有厚重感,头发从耳际开始有卷度

  小编点评:斜刘海的蛋卷头更适合脸型过圆或者太短的脸型,斜刘海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的角度,改变脸型的比例,让肉肉的脸型也能通过刘海的分布而变成钻石脸型,看上去更小巧精致。而职场的女性也能运用斜刘海的方式增加在工作时候的端庄感。脸部两侧的发片可以很好地修饰两颊的肉肉,脸型看上克变得更加瘦长。

  适合脸型:鹅蛋脸,圆脸,倒三角脸,菱形脸,国字脸,长脸,短脸

韩式蛋卷头
韩式蛋卷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