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强编发达人教你多款浪漫复古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0:11  爱美网

  导语:各种盘发都是学习了杂志的精华,分享给大家的希望大家可以喜欢,不喜欢就随便看看喽。其实不但卷发可以扎发和盘发,直发MM也可以DIY出美美的造型呢~,现在就来教教大家吧。

法式浪漫情节
法式浪漫情节

  NO.1 法式浪漫情节,对比效果前后

留出中间的刘海
留出中间的刘海

  将头发梳理整齐,留出中间的刘海,适度就可,不用太少也不用太多呦。

把后面的头发扎起来
把后面的头发扎起来

  为了不受干扰,请大家把后面的头发扎起来,这样就不会乱。

用梳子把刘海刮刮刮
用梳子把刘海刮刮刮

  这时候用梳子把刘海刮刮刮,刮得毛躁一点,分成2份,是不是有点疯子呵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