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妩媚动人 大S演绎OL最爱的7款夏季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7:38  瑞丽女性网

  导语:OL们还在为每天一成不变的发型烦恼吗?!今天就让我们向美容大王大S学习一下,夏天最受办公室欢迎的时尚发型吧!

中分的大波浪
中分的大波浪

  中分的大波浪,再加上妩媚的小烟熏,这样的造型很适合性感的小女人。

大S的招牌长直发
大S的招牌长直发

  大S的招牌长直发,选择这样传统发型的时候,佩饰就成为重点,比较夸张的项链与耳环会跟好的衬托气质,将长发魅力演绎极致。

大波浪搭配一个金属质地的发夹
大波浪搭配一个金属质地的发夹

  大波浪搭配一个金属质地的发夹,夜晚的造型可以更加闪亮、性感起来。

经典的披肩发
经典的披肩发

  经典的披肩发,在发尾处用发卷卷出动感的大波浪,搭配一条白色的连衣裙,夏日的清爽女王就非你莫属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