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爽靓丽 气质女星“年龄不详”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0:03  瑞丽女性网

  导语:今年的夏天来得特别早,突如其来的热辣天气,长发女生们开始在美丽与闷热间徘徊煎熬。本来还准备去把自然卷头发弄成大波浪的,不过看到披散的长发就觉得燥热难耐,还不如找来一些编发和发髻做参考,其中一些明星们的示范发型就是我们最好的教材哦。

  听说蜈蚣辫是韩范明星们的最爱。它可以将长短不一的头发都收拢起来,而且整个发型看起来有点线条和层次,不至于太服帖呆板。直接辫成发辫侧垂在肩上很清新,如果要变得优雅点就可以把发辫卷起往里塞,就可以做成个垂髻,再扎上朵花就可以出席晚宴了。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完美诠释典雅的希腊式发髻是小编最爱的一款,大气如同女神,高贵而不容侵犯。

  佐伊-索尔达娜

佐伊-索尔达娜
佐伊-索尔达娜

  佐伊-索尔达娜从阿凡达蓝色皮肤中跳脱出来后,侧边的编发倒把成熟性感的气质彻底掩盖,小女生的纯真让这个女人一下年轻了5岁。

  说到马尾,直接拢起扎着是最基本的款式,不过高中低,或左或右可以有不同变化。如果你觉得马尾扎着显得头发少,可以先在扎起头顶的一部分头发,然后再将剩下的头发用另一根橡皮筋扎在前根橡皮处,这样可以让发型看起来更加有活力哦。还可以有什么变化吗?其实就是在此基础上,将第一束头发绕圈圈,用发夹把发尾夹住收起,就是很好的发型哦!

  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

  据说安妮斯顿至今还是美国男人心中的第一情人,完美的身材比例外加清爽适合的装扮一直是她的风格特点。这款马尾效果如何?但从四十岁安妮斯顿清爽如28岁轻熟女的面容就可见一般了!

  德鲁巴里摩尔

德鲁巴里摩尔
德鲁巴里摩尔

  德鲁巴里摩尔的发型很别致哦~~妩媚风情没法挡,虽然看起来非常的难梳,但是减龄效果还是显著的,谁会说她已经是个三十多的女人了?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说实话詹妮弗洛佩兹的这个头型非常的雷人,像头顶了一个鸟巢,倒是让面部线条分明,但却真的没有任何美感。

  尼可里奇

尼可里奇
尼可里奇

  尼可里奇绝对是扮嫩的典范!都吃奶娃娃的妈了还扮得如同情窦初开的少女,和高高的发髻与齐黑的刘海脱不了关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