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款青春男生发型让你不得不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0:03  爱美网

  导语:帅哥从小培养哦,一款优雅灵动的发型设计让你的他整体形象提升不止一个档次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学习一下吧!千万不要太花痴哦!

自然的多层次短发发型
自然的多层次短发发型

  简单的纹理烫造型,自然的多层次短发发型,发色非常有日系的感觉,利落,自然大方,后部不繁复,很清爽哦!

自然感的黑发
自然感的黑发

  自然感的黑发,搭配青春明眸,让人不忍心动呢!随意的纹理烫,自然,成熟,忧郁而具有艺术气质很容易吸引女生哦!

蓬松的男士发型
蓬松的男士发型

  蓬松的男士发型,很适合我们的职场新人哦!用一款蓬松动感的发型来修饰不够稳的脸型吧!让你能够事业飙升的幸运发型~

轻松动感的短发
轻松动感的短发

  轻松动感的短发,较一般的男士发型稍长,显得很随意,自然感觉活泼开朗,让人忍不住动心的简单发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