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个性到位 女星“纯爷们”发型逐个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1:26  瑞丽女性网

  导语:50、60年代歌手猫王可说是“飞机头”热潮始祖。在80年代的日本街头,不论穿上西装的斯文人士,或是一身作摇滚打扮青年,不约而同都梳着一个“飞机头”。最近“飞机头”又卷土重来,许多明星都率先以“飞机头”亮相。同时,这股潮流也延至女士头上,女星们也纷纷梳上“飞机头”,范冰冰6月再登时尚杂志封面,就首次扮演了猫王的角色,露出饱满的额头,向所有厚刘海的伪花样美男宣战。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继2009年经典“刮胡造型”之后,范冰冰6月时尚杂志封面,其中猫王造型可谓是再度抢尽眼球。

  蕾哈娜

蕾哈娜
蕾哈娜

  在选择猫王头时,你需要首先考量自己今天的装扮能否驾驭这个发型。猫王头最适合较正式和隆重的场合,搭配的服饰或者简洁大气,或者摇滚狂野,蕾哈娜仿效的个性又到位!

  小S

小S
小S

  如果说飞机头LOOK适合男明星,那么小S果然艺高人胆大。小S在出席某活动时,一头猫王头加复古粗眼线让她不仅气势很足,衬托脸庞更小巧,同时在发尾处制造凌乱的感觉,有点摇滚风的特质。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

  貌似这款是飞机头的改良+变形版本,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有绝佳的弧度,不但飞机头的弧度决定整个发型的成败,也会对你的脸型起到加分或减分的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