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动感盘发 明星大发髻吹响发型风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1:16  爱美网

  导语:夏季,明星和麻豆的秀场发型吹响发髻风潮哦!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最动感的夏日盘发发型吧!

高高盘起的辫子发髻
高高盘起的辫子发髻

  Christian Lacroix秀场上,模特头上高高盘起的辫子发髻十分打眼。

彩色辫子发髻
彩色辫子发髻

  Christian Lacroix秀场,彩色辫子发髻成为模特们的标志发型。

Jennifer Lopez的大发髻
Jennifer Lopez的大发髻

  Jennifer Lopez的大发髻和2010春夏Lanvin秀场的如出一辙,肯定是Lanvin给了她打造的灵感也不一定哦。

Jannuary Jones的金色盘发
Jannuary Jones的金色盘发

  Jannuary Jones的金色盘发规规矩矩的盘踞在头顶,头发互相交织的纹理非常特别,也是区别于其他发髻的关键。在夏天,这样露出脖子和肩膀的发型,非常讨喜,给人利落清爽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