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扮嫩高手 偶像剧大龄女星发型拼谁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8:30  瑞丽女性网

  导语:其实女明星中从来不缺扮嫩高手,80后、90后猛追的偶像剧中,就有一大票女主角已经是奔四的年纪了!不相信么,跟我们一起来来看看吧!

  永远水嫩的大s

  实际年龄:34岁

  目测年龄:20岁

永远水嫩的大s
永远水嫩的大s

  八卦几句:大s在《泡沫之夏》中再次饰演女高中学生,不知不觉《流星花园》已是10年前的旧作了,但岁月在她脸上并未留下任何痕迹。

  扮嫩秘技:天生娃娃脸加上超级美容大王的保养让她看上去只有20岁,俏皮的小盘发更清晰演绎出少女气息!

  妖精嫩女萧蔷

  实际年龄:42岁

  目测年龄:90后

妖精嫩女萧蔷
妖精嫩女萧蔷

  八卦几句:若是命好已经能生出20岁女儿的萧蔷阿姨,在《异度公寓》发布会上拼了老命装嫩,让人一想起她的年龄鸡皮疙瘩一地!

  扮嫩秘技:自然长发、超短粉裙加白衬衣的学生打扮,猛做各种90后的卡哇伊小动作。

  妈妈级偶像女星马伊琍

  实际年龄:34岁

  目测年龄:25岁

妈妈级偶像女星马伊琍
妈妈级偶像女星马伊琍

  八卦几句:谁说只有台湾妞、韩国妹可以演绎不老神话?大火荧屏的《奋斗》让马伊琍成了80追捧的对象,而后嫁给80后的弟弟老公并火速生子,更是有90后的气魄。

  扮嫩秘技:标志性的短刘海短发是其减龄法宝,而各种色彩艳丽的配饰也很显年轻。

  大嘴美女姚晨

  实际年龄:32岁

  目测年龄:25

大嘴美女姚晨
大嘴美女姚晨

  八卦几句:《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是大嘴美女姚晨首次跟老公合作出演青春偶像剧,剧中她饰演性格很“郭芙蓉”的冉静,看上去也就20出头的样子。

  扮嫩秘技:高竖马尾,厚厚的头帘遮住大半脸庞,一下就小了六七岁的样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