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绝对惊艳 时尚女星爆炸发型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0:04  爱美网

  导语:身处娱乐圈的时尚女星们很懂得利用前卫、时尚、炫目的造型去抢夺长焦镜头,发型作为造型的一个重要因素当然不可不fashion。这不,以下圈内的人气明星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颇具时尚气质的爆炸头。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她们之间的PK吧。

时尚气质的爆炸头
时尚气质的爆炸头

  NO.1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时而长发妩媚,时而短发干练,百变女王范冰冰很能在不同的场合驾驭自己万化的造型。在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大片中,范冰冰一头夸张的爆炸头Rebecca假发造型再次令人惊艳,想必金庸笔下的金毛狮王也要自叹不如吧。

  NO.2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

  不得不说王珞丹具备很强的搞怪功底,看惯了她中规中矩的直发造型,这款出人意表的爆炸发型足以小改变下人们对她一成不变的印象。如今人气日益旺盛的搞怪小妹应借此机会华华丽丽的变身哦。

  NO.3 舒淇

舒淇
舒淇

  舒淇,这个被誉为红地毯最会穿衣、装扮的女明星真是越发的具有女人味了。没想到难以驾驭的爆炸头,竟然由她演绎得如此飘逸妩媚、性感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