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恋恋流苏裙 Gaga犀利范儿性感逼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7:40  新浪女性

  导语:流苏一直是各大品牌喜爱的元素,这一季女星们纷纷穿起流苏裙,因为它充分融合了女性的柔媚与优雅,GaGa的粉色流苏裙,王菲演唱会的流苏装,明星大牌争先示范,流苏裙魅力何其之大。

恋恋流苏裙  Gaga犀利范儿性感逼人 恋恋流苏裙  Gaga犀利范儿性感逼人

  Gaga引领搞怪流苏装

Lady Gaga粉色流苏裙好似“拖把” Lady Gaga粉色流苏裙好似“拖把”

  Lady Gaga当天与助理外出,高耸盘发、复古眼镜走怀旧路线,雷人高跟鞋再度出山粉色流苏裙好似“拖把”。继漆皮乞丐流苏装后,再次引领流苏搞怪风。

帕洛玛-菲丝流渐变色流苏裙标新立异 帕洛玛-菲丝流渐变色流苏裙标新立异

  帕洛玛-菲丝流渐变色流苏裙标新立异,精美头饰装点玩转复古风潮。

金色深V闪亮流苏长裙 金色深V闪亮流苏长裙

  这一身,乍一看好像张牙舞爪的章鱼,金色闪亮流苏裙和金色大卷发撞色,好在身材很有料,酥胸半露吸引眼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