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冬日阳光宅女10大发型秘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1:49  ELLE中文网

  导读:宅女们看过来!不需要过分打理,只要简单一两步,就能让平日的平庸乏味发型告别土气和沉闷,让你能在这个冬季做个惹人爱的美丽“阳光宅女”!

图注3 蓬蓬刘海露出额头

  宅女靓发秘招:蓬蓬刘海露出额头 神采奕奕

  久宅在家,缺乏阳光和运动的你是否萎靡不振?利用发型的一点点变化来为自己增加活力和朝气吧!将长刘海向上捞起,顺时针转半圈,向前稍稍推出蓬蓬耸起造型,用发卡固定在头顶,露出光洁额头,顿时神采奕奕。

  美丽翻一番tip:配合短马尾或麻花辫盘头,露出双颊和脖子的肌肤,能让你看上去更清爽有神。

图注3 低扎歪马尾

  宅女靓发秘招:低扎歪马尾 告别拖沓

  对于不喜欢出门的宅女们来说,平时凌乱不好收拾的长卷发成为“鸡肋”。不让利用马尾来收服不听话的乱发吧!低扎的歪马尾,既能让凌乱拖沓的长发乖乖听话,又不乏俏皮和趣味感。

  美丽翻一番tip:挑染能让卷发自然呈现出纹理和发束流,让马尾造型更与众不同!

图注3 光泽栗子红色染发

  宅女靓发秘招:光泽栗子红色染发 和冬季暗沉说拜拜!

  不爱运动的宅女们到了冬季很容易出现脸色暗沉无光的“病态”,利用偏红的栗子色染发来提亮头部,帮助东方偏黄肤色的女性调和肤色,让你变得白里透红,更惹人爱。

  美丽翻一番tip:利用护发产品为染发补充水分和营养,保证头发的光泽和顺滑很关键哦。

图注3 挑染卷发配大黑框眼镜

  宅女靓发秘招:挑染卷发配大黑框眼镜 宅也要可爱!

  失去活力的长卷发利用挑染来增加层次感和光泽度,能让宅女们告别死气沉沉。深棕色和栗子红色在冬季特别能帮助 提亮肤色。搭配大大的黑框眼镜,夸张的造型能让眼镜宅女们不显土气,反而更加可爱俏皮哦。

  美丽翻一番tip:红色系染发搭配黑色或白色的针织帽子,最能展现色彩的魅力了!

图注3 斜刘海双发辫

  宅女靓发秘招:斜刘海双发辫 长发变有型

  对喜欢偷懒不愿天天打理头发的宅女们来说,烫发时间一久就会变得造型全无。利用双发辫的方法来让沉闷无造型感的长发变幻出层次感和新鲜感,不失为偷懒扮靓秘籍之一!

  美丽翻一番tip:搭配与服装同色系的针织帽,冬季既保暖又能帮助隐藏因缺乏打理而坍塌无造型的顶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