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贵名暖气质发型大搜罗:蓬松感的C型中短卷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1:26  爱美网 [ 微博 ]

  发型点评:

蓬松感的C型中短卷发 蓬松感的C型中短卷发

  蓬松感的C型中短卷发,如果你想紧随时尚潮流的最新趋势,那么这种蓬松感中卷发就不错过,贴着脸颊的蓬松秀发,温和保暖又能掩盖肉肉,发挥瘦脸作用。

  发型点评:

围绕脸颊卷曲的灵动蛋卷头 围绕脸颊卷曲的灵动蛋卷头

  气温较低的冬季,围绕脸颊卷曲的灵动蛋卷头,即保暖又小脸,覆盖式的长刘海,加上脸侧的长卷,发挥超好的瘦脸效果,淡红的染色,在灯光的烘托下,更显甜美可爱。

  发型点评:

显气质的名媛短发卷发 显气质的名媛短发卷发

  显气质的名媛短发卷发,想拥有鹅蛋形小脸,厚刘海和两颊的c形卷曲搭配,既能打造小巧的脸颊,又能营造温婉乖巧的名媛气质。

  发型点评:

及肩的中款微卷发 及肩的中款微卷发

  及肩的中款微卷发,十分适合OL和熟女们的一款发型,暖暖的棕红色,温婉柔美,简单的c型卷造型,发尾向外的翘卷,青春可爱又减龄显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