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8款清爽短发让你焕然一新:娃娃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1:08  太平洋女性网 官方微博
娃娃头 娃娃头

  即使是娃娃头,也有这样独特气质的。

潮流的BOB短发 潮流的BOB短发

  潮流的BOB短发,很有气质范,红棕发色加上内翘的发梢,更加甜美感十足。

微卷的蓬松发流 微卷的蓬松发流

  微卷的蓬松发流,包裹脸型的刘海轮廓,制造足够的空气感,塑造出完美的小脸美女。

亚麻色的头发 亚麻色的头发

  亚麻色的头发,在沉闷的街头上会特别出众。厚重感俏丽刘海短发更能凸显出女生的大眼睛,简简单单的学生发型轻松打造蓬松圆润的空气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