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绝美刘海发型配 谱写春日恋物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0:22  米娜时尚网

  导读:每个女孩知道到要留刘海,但是什么样的发型配什么样的刘海你又清楚多少呢,假如全部都是一刀剪的刘海那将会是多么可怕,下面就跟着编辑一块学习如何让你的刘海深得异性眼缘。

梨花头发型+平刘海 梨花头发型+平刘海

  梨花头发型+平刘海

  绝美度:★★★★★

  经典的及肩梨花头发型,非常适合平刘海造型,但是为了配合发尾的内卷弧度以及能完美修饰不同脸型,所以刘海两侧要有适当的延长,带有光圈的内弯轮廓也是必不可少的。

A型丰盈卷发+轻盈弯曲刘海 A型丰盈卷发+轻盈弯曲刘海

  A型丰盈卷发+轻盈弯曲刘海

  绝美度:★★★☆☆

  厚重的发量感营造出饱满的A型轮廓,如花朵般的丰盈卷度非常吸引眼球,为了符合春日氛围,刘海上选择了轻盈的弯曲弧度以轻薄发量,并用尖头梳做出了自然的分线。

活力动感大卷+蓬松耸起刘海 活力动感大卷+蓬松耸起刘海

  活力动感大卷+蓬松耸起刘海

  绝美度:★★★☆☆

  活力动感的大卷,充满了春日活力与激情,无规则的蓬松质感更符合时下流行,刘海也用电吹风打造出不拘泥不呆板耸起轮廓,配合个性的尾端剪法,让时髦度更上一层楼。

邻家女孩卷发+斜分刘海 邻家女孩卷发+斜分刘海

  邻家女孩卷发+斜分刘海

  绝美度:★★★☆☆

  如邻家女孩般的乖乖女发型,非常适合甜美的女孩呢。螺旋型弧度正好让发丝自然垂坠,在刘海造型上则采用了更具女人味的斜分方式,展现出难得小女人魅力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