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型大师独家发色持久战:洗发水也会破坏你的发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0:08  嘉人中文网

  Tip 5:洗发水也会破坏你的发色

洗发水也会破坏你的发色 洗发水也会破坏你的发色

  具有专门的洁净功能的洗发水并没有保护头发颜色的配方,所以使用时,可以先用温度偏高的热水冲洗至少5分钟以去除灰尘、油污和其它头发护理产品,之后再使用护色洗发水。

  Tip6:使用具有护色固色功能的护发产品

使用具有护色固色功能的护发产品 使用具有护色固色功能的护发产品

  使用护色固色功能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对于染过的头发是很重要的一项护理。Robinson建议尝试潘婷莹彩ProV系列洗发水和护发素。

  Tip7:经常使用护发素

经常使用护发素 经常使用护发素

  Robinson认为保护发色最好的方法是使用护发素,每周一次的头发护理或者是发膜能保护头发健康和色泽。

  Tip8:不要每天洗头

不要每天洗头 不要每天洗头

  虽然清洁很重要但是“每天洗头会让头发褪色更快。” Robinson建议使用护色洗发水并把每周洗头次数控制在2—3次。同时,避免使用热水洗头。“除非万不得已,尽量避免使用太热的水洗头,”她说,“冷水可以让你的头发更有光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