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小螺旋发卡 DIY出经典盘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0:14  嘉人中文网

  导语:我们常常看到秀场上的各式经典盘发发型,但自己却很难做出那样优雅高贵的效果?究竟让简单盘发变得时髦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利用两枚螺旋发卡就能DIY出漂亮盘发,赶快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学习一下,然后清爽优雅地出门吧!

  首先来看一下秀场后台的盘发示范吧!

  吉尔-桑达 (Jil Sander) 2011春夏秀场后台

吉尔-桑达 吉尔-桑达

  DIY发型之前,首先要准备好需要的美发小工具哦!

美发小工具 美发小工具

  这次的盘发DIY我们需要两枚螺旋发卡,原本要靠N个发卡才能固定的发髻,两个这样的螺旋发卡就能轻松搞定哦!

梳好一个马尾辫 梳好一个马尾辫

  Step 1:梳好一个马尾辫,高度和位置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决定。要歪发髻的就扎成歪马尾,要高发髻的话马尾辫就扎得高一些。

将马尾辫拧转盘成一个发髻 将马尾辫拧转盘成一个发髻

  Step 2:将马尾辫拧转盘成一个发髻。你可以选择留出一些发尾来增添随意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