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发秘笈:发髻移到脖颈处更优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9:46  《风尚志》

  导读:去年高耸在头顶的高发髻最流行,今年的低盘发则走势更高。

低盘发本季最IN 低盘发本季最IN

  左:

  Yes:发量较多最适合低盘发了,最好将头发分作上下两层来处理,下层头发用发卡紧贴头皮固定,以减小盘发的尺寸。

  Yes:低层次的盘发发髻,在发色和服装的烘托之下,让五官更立体,想要轮廓分明的感觉也可以尝试哦!

  右:

  No:发量太多的盘发会显得臃肿不堪,利用麻花辫来从视觉上减少发量,同时又保证了盘发的清凉,很适合夏季派对。

  No:光洁的额头搭配低盘发才最优雅。先将刘海儿以发胶固定,脸颊两侧头发和顶发在脑后收拢成束发,尽量紧贴头皮让脸部周围的碎发乖乖服帖。

  T台的低盘发

收紧小发髻 Chloé 收紧小发髻 Chloé

  收紧小发髻 Chloé

  收紧的小发髻紧紧盘在脑后,纹丝不乱。侧分露出光洁的额头,给人利落精干的白领印象。

VS维达沙宣1750瓦特双重负离子陶瓷COMPACT电吹风 VS维达沙宣1750瓦特双重负离子陶瓷COMPACT电吹风

  VS维达沙宣1750瓦特双重负离子陶瓷COMPACT电吹风

中分复古发髻 中分复古发髻

  中分复古发髻 Zucca

  将头发中分贴近头皮地包向脑后,给人中式的复古印象,发髻位置同样偏下,盘出立体的圆形。

WELLA固色泡沫 仅在沙龙使用 WELLA固色泡沫 仅在沙龙使用

  WELLA固色泡沫 仅在沙龙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