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给秀发一个金色之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29 深圳都市报
给秀发一个金色之梦(图)
金发女郎”言说着女孩们一个个性感的梦

  早从芭比娃娃开始的年代,她就告诉我们“金发女郎”言说着女孩们一个个性感的梦……近日在英国男性杂志举行了一场“全球最性感金发女郎”评选,英国女星詹妮弗·艾利森荣获第一,来自瑞典《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维多利亚·希斯特德排名第二,小甜甜布兰妮排在第三……

  其实,在美国和北欧,20个白人当中才有1个是自然金发,天生金发的女孩并不多,即使是性感的玛丽莲·梦露、麦当娜也是靠后天的努力来成就这份性感的!然而,金发碧眼、雪白肌肤是西方公认的经典美人的标准。为了这道金色,女人们什么都愿意--古罗马要染金发的话得用鸽粪,文艺复兴时期,欧洲女人则用马尿来促成金发……现在的你应该很庆幸,因为有“染发剂”啊!既然简单多了,今秋,或许也可以试试当金发女郎的滋味,只是千万不要勉强,因为金发的性感不是每个女人,特别是东方女孩都可效仿的,要仿就得仿得聪明,不要弄巧成拙才好!

  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这是上天赋予我们的,与生俱来。如果没有迈克尔·杰克逊的勇气,就不能照搬全抄啊。也许用金色挑染局部,搭配化妆与服饰也能有“金发美人”的效果。东方人染金发,一定要记得化彩妆,不然就是一副憔悴的样子了……

  现在街上的金色已经越来越多,无论怎样,金发女郎早就是一个性感的象征,无论是钟情金发的悬念大师希区柯克时代,还是金发碧眼的戴安娜王妃时期,当我们从银幕上领略到了玛丽莲·梦露、麦当娜、詹妮弗·艾利森、小甜甜布兰妮、卡梅隆·迪亚兹等金发女郎的风情万种后,就来做一个金色的梦吧。

  金色的性感是无法抵抗的,大象也会脚下留情;但金色的梦也是易碎的,弄巧成拙的话小心被踩扁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