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评点男士刊物国庆封面创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46  新浪女性

  导语:国家大庆当月,男刊封面评点。

  1、杂志名称:《时装L’OFFICIEL HOMMES》

  封面:


《时装L’OFFICIEL HOMMES》
《时装L’OFFICIEL HOMMES》

  评级:综合评级:★★★★☆

  (评选角度:1.封面标题;2.视觉效果;3.选题价值;4.版面配合)

  评论:适逢祖国60年大庆,《时装L’OFFICIEL HOMMES》10月刊的封面便是一面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2009年10月这段激动人心的日子里,《时装L’OFFICIEL HOMMES》的封面上专题响亮的提出了“时尚中国,六十华诞”这一口号,具有强烈的中国时代精神,响应了每个中国人民此刻爱国的心。另外,作为时装、时尚类杂志用五星红旗作为封面的主题这一构思即新颖又大胆,不仅符合当下举国同庆的热烈气氛,而且还带有巨大的视觉感召力。封面色彩运用的恰到好处,使随风飘扬的国旗动感十足。另外,作为一本一线时尚刊物,《时装L’OFFICIEL HOMMES》这种祖国荣誉高于一切的精神令人钦佩、值得赞扬。

  2、杂志名称:《时尚先生》

  封面:

《时尚先生》
《时尚先生》

  评级:★★★★

  评论:本期《时尚先生》的封面人物选取了最近商界的热点人物李开复。封面的拍摄在良好的视觉创意下,仍然保存有人物状态的基本面,可以说是《时尚先生》拍摄较好的封面之一。封面中,李开复一半西装一半太空服的装束,在建国60周年之际完美诠释了中国经济与科技并行发展的趋势。另外封面选题创意新颖,为内容留下悬念。表现手法轻松幽默,让人对经济巨头产生了亲近感。美中不足的是,封面标题过于紧凑,略显拥挤。

  3、杂志名称:《青年文摘》

  封面:

《青年文摘》
《青年文摘》

  评级:★★★★

  评论:09年第19期《青年文摘》在排版方面延续了往期封面风格的基础。但本期杂志封面整体颜色以中国红为主,以中国元素为主题。封面少女的头型、所着旗袍、所系配饰均与背景五星红旗呼应,藉此表现出祖国60华诞之际,人民日子过的红红火火,同时凸显在改革开放经济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中国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主题。

  4、杂志名称:《新周刊》

  封面:

《新周刊》
《新周刊》

  评级:★★★☆

  评论:本期《新周刊》为了迎合祖国60年大庆,特别推出了共和国60年影响特辑,封面虽没有国旗,但页面底色和题目却运用了国旗的两种颜色,手法巧妙;另外,封面大丰收的照片,表达了新中国60年以来,人们纷纷过上丰衣足食的好日子。但是,封面过于复古、做旧,有点偏离新周刊的定位。

  5、杂志名称:《三联生活周刊》

  封面:

《三联生活周刊》
《三联生活周刊》

  评级:★★★☆

  评论:2009年10月,以政治人物或政治焦点事件为其特点的《三联生活周刊》制作了一期精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纪念特刊。封面选用了当年国家主席刘少奇接见一名普通掏粪工人时传祥并与其亲切握手合影的照片。这幅颇为凝重的人物封面不仅与建国60周年的氛围甚为吻合,而且隐喻着共和国走过了风风雨雨60年后,劳动人民依然是国家的主人;这也显示出《三联生活周刊》在封面选材方面的深刻内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