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六本国际背景时尚名刊竞争优势分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0:18  新浪尚品
《世界时装之苑-ELLE》
《世界时装之苑-ELLE》

  《世界时装之苑-ELLE》

  1988年,《世界时装之苑-ELLE》进入中国,她是法版时尚杂志《ELLE》的中文版本。与其他中法合作的时尚类杂志略有不同,中文版的《世界时装之苑-ELLE》没有延续法版杂志浪漫优雅的法兰西风格,而是坚持了另一种典型的欧美时尚风格,大胆而喧闹。

  《世界时装之苑-ELLE》,杂志内容包括了潮流时装、美容产品以及流行趋势等版块,大量版面侧重于时装、时尚大片的发布。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时尚讯息的把握不够前沿,时尚资讯报道不够迅速,相比于《VOGUE服饰与美容》和《时装L’OFFICIEL》在时尚潮流方面的掌控能力,还是略有逊色。

  在版面设计方面,《世界时装之苑-ELLE》采用了大量图片集中排列的风格。图片获取量相对丰富,但不够精致,页面中掺杂不同层次的广告,也使得版面看起来有些凌乱。看来中文版《世界时装之苑-ELLE》要赶超法版《ELLE》的水准还要继续努力。

《ELLE》版主编晓雪
《ELLE》版主编晓雪
《ELLE》重金打造快乐女生
《ELLE》重金打造快乐女生

  在中国,《ELLE》重金打造“爱了女生”,主编更出位

  今年,本土《ELLE》杂志与湖南卫视及天娱传媒的首次合作,即“快乐女声-爱了女生”。在这次深度合作中,《ELLE》特别邀请到了国际著名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NEW YORK)做造型特别支持、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谢锋、新锐时尚摄影师——陈曼(CHEN MAN),以及美宝莲纽约特约彩妆专家——Andy等加盟ELLE STUDIO(ELLE造型工作室),为快女们打造全新形象。并且,《ELLE》将整合旗下包括摄影、设计、化妆、造型等多方专业人士,并斥重资在湖南广电搭建临时工作室——ELLE STUDIO,相关的硬件设备也将全部从总部空运至长沙,力保专业品质。

  而最近国内受关注度最高时尚编辑,恐怕就是这位了——晓雪,洪晃的炮轰、快女现场的突发事件,都让这位主编频频出现在最近的各大新闻里。从举止言谈到衣着品味,晓雪本身的受关注度已远远超过了中国《ELLE》的本身。

《时装L’OFFICIEL》
《时装L’OFFICIEL》

  《时装L’OFFICIEL》

  《时装L’OFFICIEL》的本土母版杂志《时装》1980年创刊,是诞生在中国的第一本时装、时尚类杂志,开创了中国时装、时尚文化及产业的历史。2003年,《时装》与世界精品杂志领域无可比拟的法国《L’OFFICIEL》杂志联姻,使得《时装L’OFFICIEL》成为了如今国际时尚杂志的佼佼者。L’OFFICIEL的出版商是法国著名的家族出版企业加鲁出版集团,旗下还拥有其他17本高档杂志。《L’OFFICIEL》实际发行地区覆盖了全球67个国家,在欧洲被所有时尚人士奉为"时装圣经"。她以一贯的品味和格调引领着国际时尚的潮流。任何想要跻身于潮流顶点的品牌或者MODEL,都深深明白,《L’OFFICIEL》是他们所要征服的最高峰。

  《时装L’OFFICIEL》在选择封面明星的时候相当慎重,只有国际、国内顶级艺人和模特才有荣幸担当其封面人物。

  版块内容涉及,时尚潮流资讯、明星深度专访、时尚编辑推荐、香氛美容、精品旅游、精英女性、时尚健康、艺术动态、旅游等前沿话题,深度及广度都堪比一流专业水准。她应该是致力于了解时尚、追赶潮流者的必备秘籍。

《时装L’OFFICIEL》铸造百花奖
《时装L’OFFICIEL》铸造百花奖

  在中国,《时装L’OFFICIEL》铸造百花奖

  电影中的时尚,用胶片记录成为永恒;时尚中的电影,则用斑斓的色彩和前沿的思路惊艳于世人。电影与时尚,这种令人期待的完美结合迸发出绚目的火花。中国版《时装L’OFFICIEL》,作为一本充满浓郁法兰西浪漫奢华风格的杂志,已多次与中国电影界的最高政府奖项“百花奖”合作,为众多明星整体打造红毯形象,令红毯上的明星更加耀眼璀璨。去年,《时装L’OFFICIEL》还联手世界著名护肤品牌SHISEIDO的权威彩妆团队,为明星打造整体妆容。杂志并荣幸邀请到十位国内顶级设计师,以十大浪漫电影为主要设计元素,为十位电影明星设计红毯礼服。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宝莲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